杂酒

日韩欧美中,小说ACG,有腐的地方就有我/主欧美影视+日漫+原耽小说+足坛+音乐剧/历史等严肃向领域圈地自萌

 【来自皇萨限定cp的威胁】渣团内部紧急会议(大型修罗场预警cp洁癖者慎,有雷点者慎,踩雷不负责)

psychopath:

 沙雕群聊文体预警,人物严重ooc,快乐完就跑。


上篇 
  
  最近马塞洛很忙。作为各个cp项目与股东大会的中间联系人,他受到了众多投诉和抱怨。
  
  最大的问题就是:为嘛渣团内部的CP涨不起来,最近一直染绿,而皇萨限定的cp等众多股东们认为是邪教拒绝入股的cp却一直飙红?!!
  
  马塞洛为此特地召集各CP的营业者,开了一次腥风血雨的大会(大型修罗场)
  
  大会开始——
  
  纳瓦斯(抢先发言):
  首先,我本人没有营业什么CP,但,我必须先说一句正经话。前锋,你们去谈恋爱(点名某字母c),我懒得管。中场,你们也去谈恋爱,看在你们会先秃头的份上,我也忍了。
  
  但是TMD后卫呢??后卫呢?求您回来防守啊别给我光顾着相爱相杀啊 !!! @水前锋(操,什么鬼马甲@管理员)
  
  拉莫斯:咳,你看我的马甲都是前锋了@纳爹。
  
  卡西:去你丫的前锋,给我滚回来防守!!(怒)
  
  马塞洛:停停停,重点错了,继续回到原来的主题。@水前锋,你是我今天第一个要批评的人。
  
  拉莫斯:??! 我营业的很好啊,什么水花水软水宽水卡西水all甚至还有大明湖畔的水鱼都有后售,只要不逆我(当然股东非要逆那也没办法),我都通通雨露均沾,持续发粮,而且直接是肢体接触这种激烈(误)的。
  
  卡西:TM不回防别想跟我营业CP@水前锋
  
  拉莫斯:不要这样啦Babe~( ̄▽ ̄~)~,等会回去就跟你@卡西粑粑(哔——不可描述)
  
  马塞洛:Language警告. jpg ! 重点是你的板鸭国营cp涨价太快,远远超过了其他cp,你作为渣团营业组三巨头之一真的没有偏心吗?
  
  c罗:看戏. jpg(渣团营业组三巨头之二)
  
  莫德里奇:看戏. jpg(渣团营业组三巨头之三)
  
  马塞洛:你们别顾着看戏,等会就轮到你们俩,警告. jpg@票王@爱上树的软妹
  
  c罗:悄咪咪地说一句,我跟皮主席也有营业噢。曾经的曼联队友,现在的死敌,一个专注跳水一个专注看穿,虐心程度不输水皮水,cp渣罗要不要了解一下,欢迎入股白菜价噢!(滑稽滑稽. jpg)@全员
  
  拉莫斯:别听他瞎jb乱安利,那个是邪教 !! !(每天水皮一下很开心. jpg@全员)
  
  卡西:够了拉莫斯! 我们的业务关系到此结束。告辞. jpg 。我去找我的大明湖畔的小贝(卡西贝滚草地. jpg)
  
  拉莫斯:憋走亲爱的。我们可是从国家队到俱乐部的老夫老妻档的,怎么可能说离就离。@卡西粑粑
  
  众人:沙发. jpg。狗血一箩筐,黄金八点档。
  
  马塞洛:(扶额. jpg)(菜刀警告. jpg)@票王@爱上树的软妹@水前锋,别给我现在才知道营业的重要性 !! 继续刚才的正题。拉莫斯,问题是你在世界杯后还给你那个板鸭国营cp发后售是不是太过混了?!
  
  拉莫斯:普京式摊手.jpg。没办法啊萨村的皮主席主动来营业,我一心为国,自然就——嘿嘿嘿. jpg
  
  莫德里奇:扎心了老铁. jpg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你比个小心心. jpg@水前锋
  
  拉莫斯:爱你哦. jpg@爱上树的软妹
  
  马塞洛:无奈. jpg。你们别TM顾着现在营业!!你们水软要是能打过皮水、水皮、万笛我就可以关门不营业了!! @水前锋@爱上树的软妹
  
  c罗:不要嘛,瓶盖组不会凉的!
             总裁式宠溺开瓶盖. jpg@队宠
  
  马塞洛:抽泣. jpg。你TM还记得啊。
  
  c罗:当然啦。瓶盖组跳舞. jpg 。总裁式拥抱马蓬蓬. jpg @队宠
  
  瓦拉内:咳咳。


         本泽马:喵喵
  
  拉莫斯:咳咳。(楼上注意一下)
  
        瓦拉内:我喜欢,学霸式霸气. jpg@水前锋


        拉莫斯:无语


       


  莫德里奇:咳咳。
  
  克罗斯:刚想咳一下
  
  马塞洛:咳咳,虽然你的国营组分流带来了巨大的收益,但问题是萨村那边也同样得到同样多的收益!!明白吗?我们现在的任务不是大家一起笑嘻嘻,而是渣团必须赚最多让他人mmp!!@水前锋。
  
  拉莫斯:皮看穿. jpg。(撤回)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se式wink. jpg。
  
  马塞洛:没用的我看到了。
  
  拉莫斯:Sese式乖巧. jpg。我会尽力发展水花水软水渣团业务的( _) (眼神示意渣团的各位多多合作)
  
  马塞洛:下一个,@爱上树的软妹。虽然你们克罗地亚双子星确实业绩可佳,但你营业的水软,票软,猴软,宽软,卡西软等等业绩近期相对疲软,你要好好反省一下,新的赛季业绩必须上去。
  
  莫德里奇:委屈. jpg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种款式的软妹上树. jpg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经超级努力了呀。
  
  贝尔:宝宝心里苦. jpg。@爱上树的软妹,你和我很久都没有营业了。
  
  莫德里奇:猴软限定后背式考拉抱. jpg @一亿超跑。没事没事,新赛季只要你不受伤,我们保证猴软股涨停 !
  
  贝尔:泣不成声. jpg。好的我努力@爱上树的软妹(比目鱼加油为了我们的猴软cp业绩( _))。
  
  莫德里奇:说好的双飞双宿从白鹿巷到伯纳乌,以后转会了也要继续呀! 长期业务关系,你懂的. jpg。@一亿超跑
  
  贝尔:大圣式笔芯. jpg@爱上树的软妹
  
  克罗斯:……这个三角我还是退出吧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穆勒式沙雕笑. jpg@二娃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克洛泽学长式微笑. jpg@米洛学长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螺丝歪嘴笑. jpg@小火箭
  
  马塞洛:ky警告. jpg@托尼老师。拒绝沙雕仁和“从来不训练”的DBF。甜菜你还是坚持运营水宽,宽软,猴宽。托尼带水还是蛮多人入股的(毕竟性格互补什么的很好吃)。
  
  拉莫斯:Sese限定飞吻. jpg@托尼老师
  
  贝尔:猴子和托尼老师新赛季球服情侣装. jpg@托尼老师
  
  克罗斯:……objk@水前锋@一亿超跑
  
  伊斯科:滑稽滑稽. jpg。
  
  马塞洛:对了,差点漏了你! 你别得意@污斯科! 你看看你把当年业绩不错的“莫斯科”项目搞得下降了多少个百分点! ! ! 股东们纷纷抛售!渣团那年亏损你绝对跑不了!!
  
  伊斯科:都赖本泽马. jpg@解围式前锋
  
  本泽马:本泽喵式委屈. jpg@污斯科,还有这马甲怎么回事?! 难道不是本泽虎吗?
  
  瓦拉内:本泽喵保护协会在此,谁敢让他背锅我用知识砸死他@全员
  
  本泽马:果然还是娘家人最好,爱你哦@学霸
  
  伊斯科:莫拉塔式替补席阴影警告. jpg@解围式前锋。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要不是你当年狂吐饼,被按在替补席上的邋遢他肿么会走!!
  
  c罗:!!! 还有我的天使迪马利亚和小鲷鱼! ! 如果不是你拒绝吃饼,我营业的这两对都不会凉!!@解围式前锋
  
  拉莫斯:2333333这样的马甲伊布看了都嫉妒@解围式前锋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泪. jpg。憋说了,我大明湖畔的水鱼啊,我的堆堆 !! 不过最近我有和他交换球衣的营业哟! 快夸Sese. jpg@全员
  
  马塞洛:你是我的小骄傲. jpg@水前锋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泪. jpg 。无比想念有大眼仔时的业绩。
  
  莫德里奇:流泪. jpg。想念和堆堆排人墙被某自称总裁男友力max的渣渣抛弃相依为命的日子。@票王
  
  c罗:我就假装四处看风景. jpg
  
  佩佩(前员工):流泪. jpg。
  
  c罗:震惊. jpg@佩佩,你也?
  
  本泽马:本泽虎拒绝背锅. jpg。@全员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以为我不想营业本泽鱼吗??! 还有@票王,你是最没有资格说你想念堆堆的!! 尤其是罗戴厄凉了绝对是你自己的锅,你自己知道的(本泽虎式厌倦吐饼. jpg)
  
  瓦拉内:赞成. jpg 不过你还得解释一下什么叫你很想营业本泽鱼@解围式前锋 学霸式吃醋. jpg
  
  拉莫斯:赞成. jpg(其实我赞成的只有笨马艾特总裁的那句话)
  
  马塞洛:赞成. jpg (同上)
  
  莫德里奇:赞成. jpg
  
  阿隆索(前营业员):赞成. jpg
  
  c罗:害怕. jpg @爱杰拉德的龙哥,你也?
  
  赫迪拉:威胁. jpg @票王。你配不上我媳妇
  
  DFB厄齐尔娘家保护协会:赞成+勒娘娘式挖鼻子. jpg@票王
  
  马塞洛:……这个泥垢了。屏蔽警告. jpg@DFB厄齐尔娘家保护协会,怎么娘家人也混进来了?
  
  纳乔:这不是重点@队宠
  
  马塞洛:。。。堆堆就是你们的榜样,他来到渣团后开启了渣团cp多项交叉混合发展的新模式。你们要多借鉴他的经验,谁有他大明湖畔的业绩,我们就不用天天为绿点愁到秃头。(贝尔秃头式无奈. jpg)
  
  贝尔:能不能别老提发际线,我去植发行吧?! @爱上树的软妹,双人植发在腐国有优惠,要不要一起?酷. jpg
  
  莫德里奇:魔笛式微笑. jpg。我收回刚才对你说的那些话,我还是专心营业万笛吧@一亿超跑
  
  贝尔:对对对! 叫上那个拉基蒂奇,三个人一起好像打五折!!
  
  莫德里奇:再见. jpg@一亿超跑
  
  马塞洛:我明白了为什么猴软cp业绩不好了。
  
  拉莫斯:真的怪不得别人。叹气. jpg
  
  c罗:叹气. jpg 。那我票软的业绩就少一个竞争对手了。快乐的一逼. jpg。
  
  克罗斯:宽软有希望。滑稽. jpg。
  
  贝尔:不,等等! 我错了,魔笛我错了@爱上树的软妹! 猴式哭泣. jpg
  
  众人:思考. jpg 。看来还是入万笛股比较稳。
  
  马塞洛:入什么入?! 自家的再不好吃也要吞下去 !! 不是有AO3等好东西么,我给你们指路,进去给自己补补糖分吧——链接:**##@全员


          众人:没想到你是这样马蓬蓬@队宠,滑稽. jpg


          马塞洛:我还不是为渣团内部cp的业绩愁到自产自销,一把年纪了不容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众人:震惊! 渣团副队长的副业居然是自己产粮卖cp安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拉莫斯:帮我推广一下呗。你懂的. jpg@队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c罗:同上@队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德里奇:同上@队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贝尔:同上@队宠。(楼上求原谅现在是商业合作时间,哭唧唧. jpg@爱上树的软妹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克罗斯:同上(@一亿超跑,不要破坏队形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伊斯科:同上(安利一下我的主要业务“笑狗” cp,你是我的丁丁. jpg @阿笑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森西奥:同上(我就是你的兄弟. jpg@污斯科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巴斯克斯:求大佬们带上。弱小可怜无助. jpg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森西奥:! ! ! ! lv前辈 ! ! 飞吻. jpg@巴斯光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巴斯克斯:不是前辈啦。只比你大……大5岁。尴尬. jpg@阿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c罗:lv是我的@阿笑。 总裁式戴墨镜. jpg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森西奥:反正你要转会了@票王。 酷. jpg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巴斯克斯:@阿笑。 微笑. jpg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梅斯:克里斯•罗纳尔多保护协会会长在此。 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伊斯科:对不住了,我的丁丁。 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拉莫斯:走心又走肾的水花还要继续营业的。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 卡塞米罗:为了我的静香。 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贝尔:两亿超跑还是要齐飞的。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马塞洛:瓶盖组女孩不认输。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德里奇:总裁和爱上树小锤锤捶胸的软妹的傻白甜故事还是有很多人入股。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纳乔:后卫……总裁也是可以回防的。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  佩佩(前员工):我可以再次拿起屠刀,积极入世。 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  厄齐尔(前渣团cp营业杰出贡献奖的获得者):为了白月光的罗戴厄对大明湖畔的涨水贡献。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赫迪拉:媳妇儿都这么说。那我也。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 本泽马:我做的麻花虽然没人吃,但我吐的饼还是要有人吃的。 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卡卡(前渣团cp营业终身贡献奖的获得者):不要问我为什么来,真相是真。微笑. jpg@阿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众人:妈妈快看这就是我爱过的人的模样. jpg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罗:泣不成声. jpg。 泣不成声. jpg。@卡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苦心经营的cp终究是有情有意的@以上艾特过阿笑的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票王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. jpg@全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森西奥:无限害怕. jpg。告辞. jpg怕了怕了@全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内心暗暗发誓:总有一天我也要成为这个男人(ง •̀_•́)ง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塞洛:好了,重头戏终于来了。@票王,近日渣团内部cp股票暴跌的罪魁祸首。好好反省一下吧,不看看自家的对你多掏心掏肺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罗:这个画风转变的措不及防。瑟瑟发抖. jpg。@总裁保护协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梅斯:我保护你@票王。迷弟式坚定. jp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塞洛:……你别急着现在营业双罗cp,把这个解释一下“ 皇萨限定组强推哈内 ” @哈梅不是哈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梅斯:我是内马尔我现在慌的一逼. jpg(撤回),啊抱歉手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拉莫斯:我嗅到一丝奸情的味道。滑稽. jpg。@哈梅不是哈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德里奇:同上。滑稽. jpg@哈梅不是哈妹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梅斯:……你们好意思说,要不要互相伤害啊??! ! !@看穿一切的皮主席@拉鸡每天都在想软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渣团众人:吓到变形. jpg。萨村的人什么时候打进皇马内部的?!后卫后卫呢?!快来防守@纳乔@水前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克:防什么防,现在是商业合作时间。我们时间很紧的。酷. jpg对了还有一个重量级人物@梅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拉莫斯:真• 重量级人物,呵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罗:不不不,他只是爱吃我烤的烤肉(撤回)是重量级人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塞洛:我看到了,怒. jpg@票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克:你不想做生意了吗?菜刀警告. jpg@水前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西:Close  your eyes and think about Spain@皮主席已看穿一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克:社会我卡西,抱拳. jpg@卡西粑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西:想想我和哈维@皮主席已看穿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克:懂. jpg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拉莫斯:啊啊我的卡西啊原来你还惦记着我。Sese限定亲吻. jpg@卡西粑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西:嫌弃. jpg 。再见. jpg @水前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克: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啊,皮克早已看穿一切. jpg@水前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拉莫斯:你脑子进水了吧@皮主席已看穿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克:我脑子不想进你@水前锋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罗: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克:Hey跳水罗别忙着呕嘛,这应该不比跳水反胃吧?要不要一起营业啊,皮熊式社会笑. jpg。渣罗女孩的微笑. jpg@票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o be continue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